【摘自: 旧部落格, 2008年6月19日


终于
结束了在W*******工作的日子
时间过得还挺快的
当初丢信的那一刻 像似昨天的事

一直以来 只要有人离开
同事们都会播首张惠妹的解脱
庆祝他/她离脱离苦海
离开这个不理想的公司

现在轮到我了
可是 却没人播给我听
因为大家都是新人“ (我还做不到一年, 就变成 Super Senior了,厉害吧!
不懂有这个文化
算了 还是自己播给自己听吧

要是以前
肯定会找她们出来庆祝
现在只能变成遗憾

没关系啦
就当是新的开始
开心的事 我会永远保存在我的记忆里
然而 不开心的事 就让我帮它画上完美句号吧



出差的时候无聊自拍的照片,哈!此景不再。。



以上这位是我的好同事+好朋友,Ms.Sophia. 现在应该说是Ex-Colleague+好朋友。。。


苏菲亚,很高兴认识你,不要忘记我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