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哥的婚期快到了,不知道怎搞的,从他宣布婚讯到现在整整三个多月,我也就一路忙到现在!

这边陪未来大嫂选婚纱,那边帮老哥设计新房,筹备婚事,

当然,我也到处物色小礼服,首饰,鞋子等,从头到脚,好让自己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,不失礼老哥嘛!

另一边,家里正在进行一些装修工程,老爸把屋后的空地扩建成第二个客厅,从设计,漆色,直到购买家具,灯饰,也让全程我负责!>.<

正因为这一切要赶在老哥结婚之前,这阵子我都在东奔西跑,买这买那的,整个槟城的shopping complex都跑透了,累死!

可是啊,尽管我多么努力,还是赶不及!还缺什么窗帘地毯还有其它装饰品之类的,

哎,对不起啦老爸,之后再慢慢添购吧!

熬夜了几天,真是越来越‘青春‘了!

现在最重要的是,让我养足精神,让我要老哥的婚宴做个漂漂亮亮新郎妹妹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