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陪我未来大嫂到婚纱店试婚纱。
里头挂着好多好多的婚纱,真的好漂亮,天啊,有股冲动想把它们一一披在身上。




*偷偷拍的,真的很漂亮嘛。。。


之前听说有些人试婚纱可以试上一整天,我不信。 试衣服而已嘛,干嘛需要那么久?
现在才知道,这是一件多么头疼的事情。

看着大嫂一件接着一件地穿在身上,
什么出外景穿的,室内拍摄穿的,出嫁当天穿的,晚宴当晚穿的;
什么Vip, Super Vip 的,价钱又不一样;
什么颜色款式最好不一样;

件件都那么美,该舍弃哪一件啊?
好不容易选好了, 却偏偏是属于Super Vip 的,
(是不是心理作用啊,怎么就觉得Super Vip 的比较美?)
那么是要怎么选择呀?选择漂亮的又得考虑到价钱,怎么办才好?

大嫂一脸无辜地望着我,我也就这样望着她,
(别问我呀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?)
哎呀,结婚一生人就那么的一次, 就敢敢去吧!
有谁不想做最美丽的新娘子呢?

好啦, 决定了就不要再想,准备做个漂亮的新娘子吧!
就这样,就花上了一整天的时间。
是好累,
可是看着大嫂脸上时不时露出那喜悦的样子,真的可以感受得到她那待嫁的心情!^.^

祝你幸福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