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日本盆舞节又来临咯,每年都举办在槟城的旧关子角,今年也不例外。

反正没事做,我也去凑凑热闹。

一如往年,现场人潮拥挤,尤其是在贩卖食物的小档口,简直寸步难行,想靠近看看档口卖些什么食物都不行!晕!
好在我朋友够高,其实也没什么特别,就是卖些日本拉面,寿司,章鱼烧,鳗鱼饭,其它的在普通夜市场都买得到。唯一不同的是----->价钱!全部比平时贵上一两倍。

好不容易挤过了整排的档口,我已汗流挟背!
再来就有这些档子:

可爱日本公仔



小钱袋


摆设品


彩绘小瓶子


还有其它的装饰品,折纸,扇子等等。。

其中最聚人潮的档口就是让你穿上和服拍照,然后再print出来,一张十块钱。(其实我也想拍啦,但是太多人望着了,我不习惯,哈!)

当然还有在Bon Odori不能少的档口,那就是捞金鱼和捞汽球!






好啦,看完这些当然就到表演台看表演啰!有的是
日本太鼓啦,跳盆舞啦等等。。。


但是气氛不怎么样,台下的观众只是静静地看着,也没跟着跳。
其实啊,大部份的人都是为了看烟花表演才会聚集这里,(包括我,哈哈)
当然,那些男生嘛,就是来看日本妹妹啦!
我啊,漂亮日本妹妹就没看到啦,可爱日本小女孩小男孩倒是很多!^.^

晚上十点半,终于等到了烟花表演的时刻,跟着倒数三二一,煙花从地面噴射到上空, 真的好壮观,好漂亮!
我坐在草场上,近距離感受到煙花的爆炸力,同时也不忘拍下照片留念!



哈哈,lousy相机,迁就一下啦!

今年的日本盆舞节也就在这长达十分钟的烟花表演下完美的落幕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