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到底,都是火锅惹的祸!

上个礼拜四晚上,忽然兴致勃勃想吃火锅,就在家里搞了一个麻辣火锅,
充足的材料加上酸辣的汤底,啊,吃得好满足哦!

谁知道,睡前腹部隐隐作痛,以为是空腹吃麻辣火锅才令到胃不舒服,就不以为意,心想明早睡醒就会没事。

第二天早上,胃痛竟然没有好转,反而更痛,还开始头痛发烧。
到了下午,竟然还上吐下泄,天啊,整个人晕晕的,软趴趴地躺在床上,开始怀疑自己食物中毒!

赶快跑去看医生,经过看诊,Bingo! 我真的是食物中毒!!!真够衰!
开了一些药就让我回家去。

隔天早上,是止泻了。
可是, 可是!
我还是痛!我的妈呀,胃部涨得好大,好像是怀了几个月的身孕!
是那些药效还没发作吗?为何一直痛?
心又想,明天应该不会痛了吧?好,再忍耐点。

又在隔天,第四天了,怎么还在痛啊?!
半夜睡觉还几度痛到醒来,不行了,再去看另一位医生。
说是胃伤了,也是开了一些药就让我回家去。
拜托,吃了药最好赶快好起来,我明天有个interview啊!

第五天,
早上醒来,还是有点痛,但是显然好了好多,
过了一阵子,也没那么痛了,真是谢天谢地啊!

也就这样,一个麻辣火锅,竟然让我足足痛了五天!
从此杯葛你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